优上劣等

从此以后,只有好梦


★称呼骑海/瀮
★阿贝多老师激情单推人★

「凹凸乙女向/糖」当你去游泳时

★是糖,我终于写糖了,我好开心!内含嘉,雷,帕。
★挑战一下嘉德罗斯和帕洛斯,我是真心不会写。

当你去游泳时

嘉德罗斯
“喂,渣渣你要去哪?”​
““游泳 ”
嘉德罗斯皱眉,问:“和谁?”
你想想说。
“同学。”
“男的女的?”
回答完这个又问你下一个,虽然你劝他说不用来,但还是硬要跟你来。
当然在同学前还强硬地问你宣告主权,还吓走了其它想搭讪你的人。

雷狮
你被雷狮在泳池里盯着发麻,在看到雷狮被一个女生搭讪的时候。
待那个女生走的时候,你走过去戳他。
“你看你把我的男生缘吓走了,有女生来找你聊天你还不回绝!戳你,戳你!”
雷狮把你的手举起,放在嘴边,舔了一下。趁你愣住时,搂住你的腰吻住你。”
“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​
“才,才没有。还有这里有人呢。”​
雷狮咧嘴一笑,把你打横抱起。
“我记得温泉会馆一般都有宾馆吧。”​
“什么?!”​
你忘了,雷狮是行走的​R18。

帕洛斯​
​你看帕洛斯一直待在水边不下海,你闲得无聊,突然玩心打发,想要骗骗帕洛斯 ,虽然你知道骗不了他。
你故意向帕洛斯招手,但在他看向你的时候突然手扑通几下冒水里。
你在水中感受到一股水流,帕洛斯以很快的速度向你游过来,抱住你,带你游向水面。
“喂!没事吧?”​
你突然睁开眼睛,笑着对他说:“哎嘿嘿。被骗到了吧。”​
你看他深吸一口气,然后…突然把你拽往海下。
“唔!”​
没有憋气的你​呛了不少水。
你看着帕洛斯的脸放大,最后他吻上你,在给你渡气,也带着你一点一点的向上游。
“骗我的滋味怎么样?还要再来一下吗?”​

评论(6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